娄底涟源17岁少女长沙坠亡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娄底涟源17岁少女长沙坠亡,7月30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在长沙八一路的日出东方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年轻女子从高空坠落在一楼的平台上,等120医疗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身亡。目前,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民警已介入此事调查。

居民:6楼有人听到女子喊“救命”,7月30日下午5时,2名物业、2名民警从楼梯上去,准备将女子尸体抬下,在抬下的过程中,女子头部有血水直往下流。附近的居民称,大厦地处闹市,附近有许多酒店、KTV等娱乐场所。一名老大爷告诉记者,经过警方逐层调查,发现女子可能从11楼坠下。“当时6楼有人还听到她喊救命的声音。”这名老大爷说。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家属和调查事发原因。

物管:妙龄女子才17岁,租赁在7楼。7月3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女子姓夏,涟源人,1997年出生,当时租赁在701房,“租赁的是别人的房子,才一两个月。”针对网上谣传可能吸毒引发,物管人员进行了否认。“可能房子里面反锁,打不开,具体情况要等警方调查”,这名女物管称。记者随后联系了韭菜园派出所,但没有得到回应。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