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长颈鹿运送途中撞天桥死亡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南非长颈鹿运送途中撞天桥死亡,据英国7月31日报道。长颈鹿撞天桥死亡,日前,在南美茨瓦内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卡车在运送两只长颈鹿的过程中,其中一只年轻的长颈鹿的头部撞到天桥,当场死亡。兽医称这只长颈鹿由于头部受到撞击而死,而车上另一只长颈鹿则安然无恙。

长颈鹿撞天桥死亡,据报道,当时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南非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帕比•莫罗尼(Pabi Moloi)刚好拍下了这一幕,并将照片传到了“推特”上。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我的外甥正在开车,而这只长颈鹿撞击头部的声音很大,他甚至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人在开枪。紧接着我们从后视镜看到那辆卡车停在了路边,车上只剩下一只长颈鹿站着。”

长颈鹿撞天桥死亡,目前,当地动物保护协会正在进行调查,有关负责人称运送长颈鹿的相关人员将受到刑事指控。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