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j开幕美腿林立春光无限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4cj开幕美腿林立春光无限,一年一度的 China Joy (以下简称 CJ)已经在今天于上海开幕了,提及 2014CJ,恐怕我们的第一反应是美腿林立,让人应接不暇地 Show Girl,但这场游戏行业的盛会显然不止看美女那么简单,在今年大大小小的不下百个会议和聚会中,都有哪些看点呢?

今年的2014cj,各大参展商将带来600多款参展游戏,ChinaJoy主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对公众开放,主办方预计,本届展会吸引的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在去年第11届CJ动漫游戏展期间,“完美世界”展台惊现一个脸和G杯胸器都极似柳岩的婀娜美女,被人称为“小柳岩”,吸引镜头无数。而今年,国民女神柳岩也确定将出席本次CJ,大小柳岩会不会同台争艳?宅男们翘首以盼。

除了女神之外,传说中的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将到场助阵。如果你不知道NewBee,那么说明你是一个不玩Dota 的乖孩子,7月22日在美国西雅图第4届dota2世界邀请赛(Ti4)上,NewBee团队一举夺魁,获得高达500W美元的巨额奖金,可谓是 Dota 迷们的新晋偶像。

标签: 社会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