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旅游失踪6天后被发现死在深山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位85岁的退休老人钟爱旅游,除了**几乎走遍全国。长沙一家**品公司正是利用了老人的弱点,以免费旅游为名行推销**品之实,诱使老人掏光积蓄购买了大堆的**品。更为不幸的是,这位老人7月18日参加**品公司组织的一日游活动时,在景区走失意外死亡,他的家人愤而诉之媒体,要求曝光“黑公司”。

从农家乐到出省长途旅行,85岁长沙退休老人徐廷柱一度很享受**品公司组织的免费旅游,作为代价,他花费毕生积蓄购买了半间屋子的**品。

7月18日,徐廷柱再度参加长沙一家**品公司组织的免费旅游,这次他没有顺利归来,在浏阳周洛景区失踪6天后,被发现死在景区的深山之中。

瞒着家人参加旅游

85岁的徐廷柱是湘雅医院的一名退休干部,年轻时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徐老膝下有一儿一女,他平常和老伴住在一起,身体还不错,卧病在床的老伴一直由他照顾。

说到徐廷柱遭遇意外,儿子徐栋难掩悲伤,他*后一次见到父亲是7月17日下午。“我和姐姐因近期要出差,叮嘱他不要出去,他答应得好好的,结果第二天却偷偷去旅游了,我们毫不知情。”

7月18日,长沙老宝贝部落食品经营部组织46名老人免费去浏阳周洛一日游,以每位老人110元的价格委托了湖南锦华旅游有限公司带团,徐廷柱便是其中之一。

18日下午,徐栋去探望父亲,从母亲那得知父亲还没回家,被**品公司带去旅游,因为之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他也没太在意。19日早上5点,徐栋忽然接到**品公司打来的电话,说他父亲在景区失踪了,他当时就懵了。19日,徐栋一家紧急赶往周洛景区参与搜寻。

失踪六天后找到老人

这次旅游,**品公司派了3名工作人员照顾老人,旅行社配备了2名导游。

通过与**品公司、旅行社的沟通,家属才知道徐廷柱老人失踪的经过。原来,当天主要是参观周洛大峡谷,工作人员没组织好队伍,老人们各玩各的,约定中午2点半在茶楼集合,**徐廷柱没按时到。“**品公司的人打我父亲的电话,得知我父亲所在地后,不是主动去接老人,而是让他沿着溪水自己来找大队伍。半个小时后,导游拨打电话,得知父亲迷路了,这才前去寻找,但已经找不到人,电话也打不通了。”徐栋说。

经过6天的搜救,徐廷柱在景区一座未经开发的荒山上被发现,所在地点已接近山顶,周边杂草丛生没有道路。

“被找到时,他手臂上伤痕累累,指甲里全是泥巴。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双臂环抱在胸前,惨不忍睹。”徐栋猜想,父亲一定是想找出一条路,却迷了路。

旅行社承认失职,**品公司喊冤

**品公司组织免费旅游,徐廷柱是常客。*初,徐廷柱只是受邀免费去长沙周边的农家乐游玩,之后发展到长途旅行。今年4月,长沙老宝贝部落食品经营部就组织徐廷柱等老人去浙江免费玩了6天。

“每次出去旅游,父亲都不会跟我们商量。因为我们一直反对父亲跟**品公司接触,他可能担心被我们阻挠。”徐栋无奈地说。

长沙老宝贝部落食品经营部相关负责人施杰坦言,徐廷柱在店里买了上万元**品,这次免费旅游是为了答谢客户。“我们花钱委托了旅行社,结果出了意外,我们很冤。”施杰称。

锦华旅游有限公司王忠强经理表示,4年前旅行社就和老宝贝部落合作过,当时发现他们途中向老人推销**品,之后便终止了合作。对于徐廷柱老人的意外,该公司表示他们肯定是有责任的。至于具体的赔偿,目前旅行社、**品公司、景区还在与家属进一步协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