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毒枭误交损友先吸后贩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90后女毒枭误交损友先吸后贩, 90后女毒枭,湖南女子左某早年辍学南下打工,因误交损友,染上赌品,*终走上“以贩毒养吸毒”的不归路。 90后女毒枭怀孕被抛弃无奈贩毒,5个月的准妈妈:男友跑了,我什么也不会干。

 90后女毒枭,“6·26”**禁毒日过去了,鹤山籍贩毒嫌疑人罗某以为“严打期过去了”,7月4日晚,他在某宾馆停车场贩毒,被民警抓获。由于罗某每次出货不少,鹤山、江门警方顺藤摸瓜,7月5日凌晨,在江门市区抓获“毒枭”,缴获**一公斤多,破获了今年鹤山*宗特大贩毒案,令民警震惊的是,这名“毒枭”竟是一名年仅23岁的女子。昨日,鹤山警方向南都通报这宗案件。警方审讯得知,湖南女子左某早年辍学南下打工,因误交损友,染上赌品,*终走上“以贩(毒)养吸(毒)”的不归路。

连续侦查停车场抓获毒贩

 90后女毒枭,近段时间,鹤山缉毒民警在侦查中发现,鹤山市前进路某宾馆停车场经常有人贩卖毒品,尤其是“6·26**禁毒日”后,不法分子认为“严打期已过去”,在该处的涉毒活动更加频繁。7月4日晚,连续侦查多天的缉毒民警展开布控,当晚21时,在停车场靠近宾馆的后门处抓获贩毒嫌疑人罗某(男,27岁,鹤山市人)及两名吸毒人员,现场缴获**一小包及少量***。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