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沙河大桥桥面破裂17米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沙河大桥桥面破裂17米,“那要怎么绕行啊?”7月23日下午2点多,车牌号为湘A1281K的车主驾车从长沙芙蓉北路尽头的长湘公路(望城区省道S102线)向湘阴方向行驶,临近沙河大桥时,傻眼了。因为整个大桥双向交通已被交通管制,所有车辆都不能通行。

这都是天热惹的祸。近几日,持续高温天气炙烤,7月22日傍晚,沙河大桥桥面“热爆”了。受热膨胀挤压及过往车辆碾压影响,桥面出现一条宽17米、长2米的破裂带。受热膨胀挤压及过往车辆碾压影响,沙河大桥桥面出现一条宽17米、长2米的破裂带。7月23日上午,沙河大桥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大桥双向禁行,桥面维修预计要10天

7月23日下午2点多,烈日当空,长沙气温高达38度。许多从长沙城区开往湘阴方向的车辆,在距离长湘公路沙河大桥约100米处,立即因两块竖在路**的显著交通提示牌而减速或踩刹车。交通提示牌上用显著的大红体字写着“桥梁*修禁止车辆通行”“桥梁*修,小车绕道太阳山路通行”,同时配有绕行箭头指引方向,提醒牌上落款单位为望城区交警大队。而沙河大桥两端,此时已被拦住,有公路交通和交警的车同时在现场值守。

为**大桥安全,7月23日上午,望城区交警大队对沙河大桥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而长沙公路部门也同步介入,启动了对大桥桥面维修工程,预计维修施工需要10天左右时间,因此提醒往返长沙和湘阴方向的车主,请提前绕道通行。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