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妇女15孩被喂鳄鱼内幕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非洲妇女15孩被喂鳄鱼**曝光,据国外媒体报道,布科曾生下7子8女,但每次孩子一出生都被部落长老判以死刑,因为布科生下的孩子被部落长老判定为被诅咒的孩子,是“灾星”,将给整个村庄和部落带来噩运,因此不是被喂给鳄鱼,就是被扔在丛林里饿死。在一些生活在丛林深处的神秘部落,保留着许多古老、奇异甚至是骇人听闻的习俗。而非洲埃塞俄比亚的一位妇女,就因部落的荒诞迷信说法痛失了自己15个初生的孩子。

而长老判定而长老评判孩子是否被诅咒的标准很简单而荒诞:双胞胎不行,上排牙齿先长出来的孩子也不吉利。

据了解,在埃塞俄比亚,这样的事情很常见。任何非婚生子女、牙齿有缺陷的孩子、双胞胎、或者小孩的出生未得到该部落的允许或同意,都被该部落长老认定为“Mingi”( Mingi为不洁或受诅咒之意)。而一旦被认定为是“Mingi”就意味着死亡,这些孩子将被扔在沙漠或将淹死在河里。长老们坚称被诅咒的婴儿会给整个部落带来厄运,必须在厄运降临前杀死。部落的人们**迷信,生怕不处理被诅咒的孩子,会给部落带来噩运,比如干旱、饥荒甚至死亡。

如今,已经45岁的布科孤*的一个人生活在村庄里,充满了愤怒和忧伤。据了解,每年,埃塞俄比亚有大约300个孩子是这样被处死的。前瞻点评:这些孩子的命运十分悲惨,人生还没开始就已结束;这些母亲的遭遇也让人悲伤,为人之母的权利被长老的意愿剥夺。难以想象,因长期与现代社会隔绝,这些地方的文明程度还停留在原始的蛮荒时代,思想之愚昧与方法之残忍竟到这种地步!希望该国**能够引起足够重视,尽快采取措施,**此类悲剧的再次发生。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