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从电动车摔落被公交碾死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幼童从电动车摔落被公交碾死,7月16日下午2点,旺旺医院内,病床上的曾玲(化名)插着氧气管,紧抱怀中的小乐(化名),失声痛哭。医务人员多次劝解,她都**松手。直到下午2点15分左右,多**务人员与家属才强行将小乐的遗体从她怀里分离出来。昨日下午1点左右,她的孩子从电动车上摔下后遭公交车碾压。

**次松手一小时都不松手,这起车祸发生在万家丽路朝晖路口公交车站附近。当时,小乐的大姨骑电动车到高铁站接曾玲母子,返程时经过此地。环卫工老杜远远看见了这起惨剧。小乐卷入147路公交车的右后轮,当场被碾压致死。事发后,曾玲抱着儿子不肯松手,一个多小时后才被强行分开。

环卫工老杜远远的看见了这一惨剧。“撞得惨咧。”他一眼见到小乐倒在公交车右后轮附近,脸色乌黑,头部已经扭曲。曾玲踉跄来到旁边,一把抱住孩子,开始痛哭。目击者邬先生说,“女的一直就抱着那个细伢子。”邬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不久,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医务人员将担架抬到了曾玲母子身边,但曾玲就抱着孩子,不肯上车。据现场的多位目击者介绍,救护车至少在现场等了十多分钟。

第二次松手病床上抱着孩子,对于这一点,记者从旺旺医院医务人员处也得到了证实,据称当时小乐已经气息全无,并确认死亡,曾玲的情绪很激动。之后,曾玲和另一女子被送到了旺旺医院,经医生检查,两人没有受伤,但因情绪激动,被安置在*救室内吸氧。下午2点,记者来到医院时,曾玲躺在病床上,死死抱着小乐的遗体,医务人员多次劝解,她都**松手。直到下午2点15分左右,多**务人员与家属才强行将小乐遗体从她怀里分离出来。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