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机场一垃圾桶发生爆炸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西宁机场一垃圾桶发生**,昨**午1点45分,西宁机场**,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的一个垃圾桶内发生**,致一名清洁工受伤。青海警方表示,目前**原因正在排查中,无人员伤亡。

西宁机场**,**物体被安置在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内的一个垃圾桶里。据机场问讯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问讯处距离事发地约有两三百米,事发时并没有听到**声。事发前,机场方面也没有接到过任何威胁电话。事发时,在场的一名清洁工被碎片划伤,后被送往医院*疗,并无生命危险。

机场问讯处工作人员称,**并未影响机场的秩序。**发生5分钟内,机场就出动了武警、公安、防爆警察封锁现场,并移除现场车辆,进行排爆防查。

曹家堡机场距西宁市中心28公里,坐落在湟水河畔,小峡之中。1991年12月建成投产,2013年7月完成二期改扩建,目前是青藏高原上最大的民用机场。今年6月5日,曹家堡机场还举行了10年来最大规模的国防应急救援演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