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村民家遭数千蝙蝠闯入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湘乡市村民家遭数千蝙蝠闯入,本报7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湘乡市翻江镇杨家湾村的谢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258求助,“家里飞来几千只蝙蝠,根本无法住人,这可叫我怎么办啊!”

“蝙蝠*初来到家里是2012年夏天,当时有一二千只,估计现在已经有四五千只了。”谢先生家住马路边的一栋三层楼房,屋顶盖着瓦片,如今整个三楼都被蝙蝠占领。“一走上顶楼,蝙蝠此起彼伏的‘咕咕’声便不绝于耳。只要掀开瓦片就可以看到下面满满当当的蝙蝠,躲在里面的是一堆一堆的,每堆大概有一百多只。”谢先生说,房间内的墙壁上也零零碎碎地分布着一些蝙蝠。

谢先生说,有朋友**自己用强光照射来驱赶,自己尝试之后发现没有起到效果。记者致电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邓学建。邓教授说,蝙蝠的栖息地会选在僻静的地方,一旦形成习惯之后会一直停留,蝙蝠喜欢沿着墙缝、瓦缝往里钻,会对墙体造成伤害。正确的驱赶方法是用烟、雾、*,也可以人为驱赶。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