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连降暴雨古城被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境内的沱江水位猛涨,古城大部分区域进水,景区已经关闭,目前凤凰全城停电。景区内一座风雨桥被冲垮。现在武警消防官兵已经进入凤凰古城,对沿江及积水住户和游客进行疏散。

凤凰古城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古镇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2001年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4A级景区,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美誉。提醒游客,注意天气,合理安排行程,安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