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区25名风尘女子被枪杀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红灯区25名风尘女子被枪杀,不明身份的枪手12日晚间突袭巴格达东城扎尤纳区两栋建筑,开枪打死至少25名女性,打伤多人。遭袭场所为巴格达知名的风流地,遇难女性多为风尘女子。枪手留下字条,称“这就是卖身的命运”。枪手使用消音武器发动袭击,遭袭场所为巴格达知名的风流地,遇难女性多为风尘女子。

一名内政部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枪手在两栋建筑内行凶,除25名女子遇难外,另有4女4男受伤。一名警官说,枪手使用消音武器发动袭击,在扎尤纳区43号建筑打死10名女子,又在44号建筑打死15名女子,另有5女6男受伤。 ***则援引医疗机构的数字报道,总计33人被打死,包括29名女子,另有10多人受伤。事发区域已被警方封锁。目击者称,警方逮捕了多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