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正牌女友现身《好声音》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杨坤正牌女友现身《好声音》,据媒体记者爆料,日前,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次录制时,导师杨坤的正牌女友亲临现场,并*次得到了曝光。据了解,当天一名长发女子跟着杨坤到导师休息间休息。在休息间门口,杨坤偶遇齐秦,并向他介绍身旁女子:“这是我女朋友。”随后,女孩落座观众席,观看节目录制。

随后有网友从杨坤微博好友里发现一位叫“童童潇雅”的女性网友,该女子和《好声音》所谓的杨坤女友的相似度**,并且与杨坤“互相关注”,并可以找到多条隔空喊话的“类似情话”。记者发现,“童童潇雅”和很多演员、模特、歌手等圈内人“互粉”,沙宝亮在其中。她的“关注”中还有很多业内人士,如时尚类杂志主编、知名摄影师、知名作家等,可以判断是圈内人。

标签: 明星杨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