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支持母乳喂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郭晶晶支持母乳喂哺,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公主”郭晶晶与霍启刚于去年8月诞下一子,已为人母的她,照顾婴儿从不假手于人,并一直给婴儿喂哺母乳,她深信能将*好的留给儿子。

今天她更一改其低调作风,以***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由7间机构组成的“爱婴行动”,亲自率领近30名母乳妈妈及她们的宝宝,向食物及***局**永文医生递交联署声明,为全港母乳妈妈及宝宝出头“争一口奶”,她说:“我们的孩子都是吃人奶,所以我们都好支持母乳喂哺。”她以自己的经验向市民呼吁及保卫母乳喂哺的文化。

标签: 明星郭晶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