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校车交通事故赔偿方案初定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湘潭校车交通事故赔偿方案初定,7月13日,记者从长沙和湘潭多个部门证实,日前发生的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的赔偿和救助方案初步确定,每个遇难幼儿获赔56万元。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的赔偿协议已签署,湘潭方面的赔偿协议正在协商中。

7月10日,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桥村乐乐旺幼儿园一辆校车,在途经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干子村时翻入水库,车上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幼儿。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启动了善后事宜。据记者*新获悉,长沙方面已与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家属签署赔偿协议,每人获赔56万元。湘潭方面给所负责的3个遇难幼儿提出的赔偿金额与长沙一致,也为56万元。

另据了解,遇难的另外3个成人的赔偿方案与幼儿不一样,相关细节尚不清楚。

据湘潭市有关部门介绍,乐乐旺幼儿园2010年开办,在湘潭县教育局**。2011年1月响塘乡划归雨湖区,2011年4月11日在雨湖区教育局换证。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