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进决赛恶搞视频骗倒外媒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朝鲜进决赛恶搞视频骗倒外媒,1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将迎来德国与阿根廷的*终对决。不过,英媒12日披露,在朝鲜媒体的报道中,朝鲜播音员语调激昂地向朝鲜人民宣布,杀入本届世界杯决赛的是朝鲜与葡萄牙!此段视频被**大小网站纷纷转载,但没过多久,它即被证实为一段恶搞朝鲜的视频。驻朝鲜特派记者也证实,朝鲜媒体根本没这种报道,视频本身是假的,剪辑了朝鲜**台主播播报新闻的画面,实际配音**是韩国腔调。


在报道中援引一段早些时候被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这段视频一开始,一名朝鲜电视台女播音员就情绪激动地宣布,朝鲜队进了巴西世界杯决赛。该视频还回顾了朝鲜在小组赛中英勇出线的过程:三战全胜,打入13球未丢一球:分别是7 : 0胜日本,4 : 0胜美国,2 : 0胜中国,*终一路挺进决赛与葡萄牙队一争高低。此外,该播音员还煞有介事地对决赛对手葡萄牙队进行点评,称葡萄牙队是“当今世界*强的三支球队之一”。有网友称,或许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0 : 7输给葡萄牙的比赛让朝鲜人对葡萄牙队的实力记忆犹新。

该视频**鲜*高**人金正恩也出现在了巴西世界杯现场,他向**观众挥舞手臂。视频*后,该播音员激动地表达了对朝鲜队的支持:“朝鲜队加油!金正恩同志和朝鲜的人民相信你们!”

不过雅虎新闻13日报道称,这段视频纯属恶搞,并非朝鲜的新闻报道。播音员**不是朝鲜口音,而且播新闻时的嘴型与画外音也对不上。报道称,本届世界杯的多数比赛都在朝鲜转播,虽然会滞后24至35小时,但朝鲜人民还是知道世界杯真实赛况的。据悉,除《地铁报》外,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也把这事当真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