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腿女孩穿20厘米高跟鞋照片走红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腿女孩穿20厘米高跟鞋照片走红,7月8日,网友@黄宇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一个穿黑色短裙的高挑女孩出现在*都机场航站楼,背影与镜头渐行渐远。被截肢的右腿和笔挺的后背形成了强烈反差,她的左脚上穿着一只近20厘米高的高跟鞋,即使手中拄着拐杖,这个背影仍显得十分美丽和自信。该网友在微博中还配发了12个字的评论:“女孩活得真漂亮,给一百个赞。”仅在3天后,这条微博登上热门微博,图中的女孩被网友称作“东方维纳斯”,“即使只有背影也能给人勇气和力量。”记者联系到了照片中的姑娘,她叫尔玛阿依,是一位来自四川阿坝的羌族女孩。

拍照网友:我被她的乐观感动

*腿女孩穿20厘米高跟鞋,尔玛阿依是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的羌族歌唱演员,今年26岁。她说,她更喜欢朋友们直接称呼她阿依,因为这个名字可以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

7月8日下午,她在北京完成了一次演出,准备乘飞机返回成都。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的照片是网友黄宇峰一位在机场工作的朋友拍摄的。这名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被阿依的坚强所感动,随后把这些照片发布到了自己的朋友圈中,并告诉朋友:“在单位见到一位天使,那么乐观、那么坚强,她都勇敢向前走,何况我们呢。”

没人想到这张照片在被网友黄宇峰微博转发后,引起了*大反响。阿依单脚穿着高跟鞋的背影被网友称为“东方维纳斯”,有网友认为,这个背影与**了护理事业的女护士南丁格尔在灯下的身影一样,使人变得坚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