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砍价师——淘宝砍价师秘笈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直接到淘宝购物?您OUT啦!通过我们砍价服务,您*高可省30%!”这是一个砍价师在淘宝网店里的介绍。在淘宝网“宝贝”栏搜索中输入“砍价师”,相关信息一下就出现了197条。如今,网络购物欣欣向荣,砍价师行业也随之兴起。只需动动嘴皮子就能**,据称月收入还能上万,这个行业真的这么优越吗?经过辗转联系,记者终于采访到因创下一次砍价破万元纪录而在圈内颇有名气的小胡,听他说说这一行的成功秘笈。

杀价创纪录无人打破

淘宝卖家小胡,本名胡朝君,今年26岁,在经营淘宝店之前,他是一家建材企业的网络销售。今年初,他辞职,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售卖和代购建材产品。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了媒体关于网络砍价师的报道。“淘宝万亿的市场,竟然没有几个砍价师,我就想试试。”于是他业余时间兼职做起了砍价生意

很快,小胡就在淘宝砍价师圈里出了名,因为他创下了一次砍价破万元的纪录,而且这个纪录至今无人打破。

当时,一个买家看中了一个玉石摆件,标价26820元。他和卖家商量后,卖家只同意便宜20元。于是买家在淘宝网上搜索砍价师,正好找到小胡,问他26000元能不能买到,小胡答应试试。因为自己也是**次接触玉石生意,小胡使出了浑身解数。**招:“套近乎”。他先以卖家身份找玉石**聊天,没几天竟聊成了朋友。第二招:“欲擒故纵”。熟悉之后,小胡便说帮朋友买玉石,提到了之前买家相中的那一款,卖家直接要价25000元。虽然已超出了买家的砍价预期,但小胡觉得还有空间,就出了个更低的价格,**自然不同意,双方僵持了好几天。第三招:“死缠烂打”。因为本身就是淘宝卖家,小胡了解玉石**的心理。他每天都在网上找**聊天,软磨硬泡两周后,终于以16000元成交。当小胡和买家说价格时,买家几乎不敢相信。

小胡说,在淘宝网,砍价师的收费通常按砍掉价格的20%左右的比例提成。之前圈内一个砍价师140多元的提成纪录保持了两个月,而这笔生意自己一次就提成2000元,这个纪录至今还没被打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