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非法制售避孕套公司被查办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非法制售避孕套公司被查办,非法制售避孕套,半成品、成品多达3000多万只,涉案金额2亿多元……这样一起数字惊人的案件,已被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机关查办。7月8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召开的医疗器械“五整*”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该案被列为了全国10起重大典型案件之*。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童敏通报的**起案件,就发生在湖南。长沙市食品药品***与公安机关****,成功查办了湖南新大利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制售Ⅱ类医疗器械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案,查扣生产设备、成品、半成品、包装材料等违法物品,端掉了生产、仓储窝点,现场查获半成品2867万只、成品602万只,涉案货值金额2亿多元。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