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一字马女神网络走红引膜拜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新版一字马女神”出炉 看**版一字马,“再也不说我会一字马了,跟人家一比,简直弱爆了。”近日,一位女孩在墙面上做出“一字马”(俗称“劈叉”)高难度动作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上的女生两腿撑在墙面,身体呈倒挂式,手还能触到脚踝,引发众多网友“膜拜”,被称为“新版一字马女神”。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位“新版一字马女神”是一位扬州“90后”姑娘,名叫陈艳。

网友惊呆:妹子你怎么下来?

“会一字马已经不稀奇了,这才是真正的新动作!”近日,各大社交网站纷纷发布一张照片并配以文字,随后,“时尚趣味馆、我们都爱舞蹈、**奇闻趣事”等热门微博也开始集中发布,数小时内各大门户网站转发量近万,该照片爆红网络。

记者看到,照片中,一位穿着普通棉质T恤、裤子和运动鞋的女生,双腿架在两面墙之间劈叉,不仅如此,她身体还翻转360度,手触碰到脚踝。如此高难度的“一字马”动作,让许多网友瞠目结舌。

“这简直就是*新一字马女神啊!”由于这个动作对于普通人来说相当有难度,再加上女生皮肤白皙、体态优美,很快赢得众多网友艳羡,大家都表示,“之前的‘一字马’都是浮云,简直惊呆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