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情歌求婚 蔡琳落泪答允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高梓淇唱情歌浪漫求婚 蔡琳落泪答允

29日下午5点,韩国演员蔡琳在朋友带领下低调现身北京三里屯。蔡琳走到太古里广场时,一支快闪歌舞队瞬间将其包围,每个歌者均手持玫瑰花并面对着女方接连演唱了《我愿意》、《爱很简单》、《为爱痴狂》、《终于等到你》等浪漫情歌,蔡琳当场惊呆。

紧接着高梓淇手捧玫瑰花出现,并用一*韩语版《i believe》表明爱意,随后缓缓走到蔡琳跟前单膝跪地求婚,蔡琳感动飙泪不知所措。在现场游客的一片“答应他”的呼喊声中蔡琳接过求婚戒指,双方紧紧相拥。求婚成功后,高梓淇也激动流泪,二人情不自禁数度拥吻,场面感人,围观游客均报以热烈的欢呼声。随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高梓淇牵着准新娘快速离开,尽情享受二人世界。

姐弟恋因戏结缘 两人计划秋天完婚

求婚成功后,高梓淇也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这一喜讯“今天对于我,是人生中非常特别的日子, 这一刻起,两颗心紧紧相随,一起体悟,一起欢乐,一起分享,一起承担。 我会好好爱你,保护你,珍惜专属于我的你! 我会好好学习韩语,学着做你喜欢吃的菜,让你在中国也不会孤单。 让我们一起组成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蔡琳irene”。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有夫妻相,很般配。”

据高梓淇友人透露,这项求婚计划高梓淇筹备了一个月之久,因为蔡琳是韩国人,因此他特地学习了韩文版的《I BELIEVE》,逐字矫正发音。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在瞒着蔡琳的情况下悄悄进行的,而双方早已见过彼此的父母,高梓淇计划在今年秋天迎娶女方。

蔡琳因韩剧《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高梓淇则因扮演新版《还珠格格》中萧剑为观众熟知。两人于2012年拍摄《李家大院》时坠入爱河,剧中两人扮演夫妇,十分默契。今年三月,蔡琳与高梓淇在机场亲密出行被拍,恋情浮出水面。随后高梓淇在微博高调发表爱的宣言,宣布年内迎娶蔡琳。女方也甜蜜回应,称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蔡琳比男方大两岁,且曾与韩国歌手李承焕有过一段短暂婚姻。此番再嫁,网友均祝福蔡琳在中国找到真爱。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