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小伙4次赴韩整形无果后回国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常德小伙4次赴韩整形无果后回国,常德临澧县20岁的小伙子李群,曾赴韩国花费近36万元,先后4次接受整形手术,以期*疗颈部疤痕挛缩畸形,却以失败而告终。近日,不愿就此放弃的该小伙来到某医院整形美容科,通过手术达到了理想的***果,且全部花费不到2万元。昨日,该院**提醒市民,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切不可过分迷信广告中的整形效果,而是应当赴**的医疗机构就诊,以免走入误区。

据李群的父亲回忆,李群一岁半时被开水烫伤,造成颈部和胸部大面积疤痕挛缩畸形。长大后,颈部疤痕导致他的头部活动受限、嘴部歪斜,甚至呼吸不畅且瘙痒不止。李群父亲带着他走出**尝试 “韩式整形”。在韩国一整形机构,对方**只需1个月便能****。

不料术后仅三四天,小李颈部受区的皮片便开始溃烂。接下来的一连3次植皮手术过后,李群的皮肤非但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反而成活的皮片只有实际创面的5%,而留下来的都是又厚又硬的疤痕,甚至连供区的大腿内侧皮肤都留下了表面黑色且凹凸不平的增生型疤痕。此时,父子俩携带的38万元人民币已经花得只剩下2万多,眼看着签证有效日期临近,二人只得匆匆结束了这次失败的韩国之行。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