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协:老人为健身喝尿24年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尿协:老人为健身喝尿24年,2006年12月13日,重庆晚报以《为健康八旬翁饮尿16年》为题报道了周麟惠饮尿经历。重庆建设集团退休职工王洪说:尿疗13年身体好疾病少。信就信,不信就算了。尿不但可以喝,还能*病,甚至还有专门的尿疗协会?你相信吗?

武汉一家媒体近日一篇报道,这两天在网上*起来。报道称,在一个名为中国尿疗协会的组织中,不少人通过喝尿*好了甲亢等各种病症,该协会会长称全国有近10万人痴迷尿疗。不少重庆网友在文章后面跟帖发问,重庆有没有这样的尿疗族?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通过博客联系上自称中国尿疗协会副会长的黄武军。他说,由于重庆尿疗人数较为零散,目前难以统计出尿疗者的准确数据,“但我曾接到过不少重庆患者的咨询电话。”

尿疗到底有没有效?在黄武军的**下,重庆晚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三位已有十余年尿疗经历的重庆人。

周麟惠老人说话非常清晰,也很有力。他告诉记者,今年初,他感觉身体不如以前硬朗,双腿也没力了。2月份,他**次用上了拐杖。到了5月7日,他站不起来了,到重庆市中医院检查发现肾功能出现衰竭,并伴有糖尿病等,需要立即住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