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下河街大火续:火已被扑灭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下河街大*续:*已被扑灭,6月22日中午,位于长沙市中心的下河街小商品市场突发大*,*势蔓延迅猛(详见本报6月23日A04版、6月24日A04版)。经过近50个小时的扑救,下河街大*终于在今**午两点被**扑灭。一个由**、警方、消防等多部门联合成立的调查组也于今天成立,正在加紧查明此次*灾的原因,并将处理责任人。

消防车撤离,警戒线未撤

下午5点10分,下河街小商品市场所在大楼已停止冒烟,只剩下被浓烟熏得漆黑的墙壁与没有玻璃的窗户。此前停满五一大道的消防车基本撤离,大楼四周前的警戒线也多数被拆除,太平街内昨日被封闭的店铺已开始正常营业。大楼北侧、西侧、南侧因受*患影响最为严重,警戒线与隔离带均未拆除。

“目前仍有2个消防中队坚守。”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了余*事件后,消防官兵在撤离前对大楼过*地区进行了仔细排查,“理论上再次发生余*的概率很小。”该工作人员回答得十分谨慎。

四大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

今天,一个由长沙市天心区**、警方刑侦部门、湖南省消防总队*灾专家、中南大学房屋鉴定专家等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对*灾进行全面调查。该调查组由天心区**主持,警方刑侦专家鉴别此次*灾是否属于人为,消防总队*灾专家对调查*灾的起因提供技术指导,而中南大学房屋鉴定方面的专家则负责对*灾过后的房屋进行结构、安全等方面的评估。

调查组对*场的初步评估为:楼内过*地区主要是1楼夹层与3楼的一部分,最大的损失由水渍造成。具体过*面积正在计算测量中。*灾发生后,警方已协同消防部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话。由于此次灾情重大,天心区**已全面介入调查。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