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5万请人看电影报复女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花25万请人看电影报复女友,6月20日,一位名为“@小鸡快跑1234”的南京网友发出一条微博,很快轰动网络。他表示,自己花了半个月收入包下了6月27日北京所有IMAX影厅请大家看电影,只是希望通过网友的转发,告诉前女友,“当年你的选择也许是错的。男子花25万请人看电影,网友们很开心,5天时间内微博转发量超过10万。不过,有不少网友质疑,这可能是场炒作。

25万元,据说只是他半个月收入

他在微博中写道,“2007年我们大四,潦倒的我甚至买不起2张电影票,你离开我去北京的时候说:你也就这样了。7年来,我一直为了这句话而努力……”他说,策划这场活动,就是希望让北京的朋友帮他“转到她看见为止”,而作为回报,他将请大家免费看电影!在微博中,他还附上了共计25万元的电影票款的发票照片,以及领票的链接。据称,25万元只是他“半个月的收入”。

打开链接,发现是一家生活网站。网页上的“声明”中写道,受该网友授权,他们全权代理本次赠票活动。之后又在“领票流程”中说明,转发此条微博,并将转发的微博截图私信给他们的微博或**,同时标注上自己的姓名及手机号码,隔天手机上就将收到含有“变4”(注:《变形金刚4》)兑换码的短信。

为了回应很多网友的质疑,当**午,该网友又特意发出影院包场的委托书。在委托书中可以看到,委托方姓汪,家住南京市莫愁东(路)。而从“@小鸡快跑1234”的微博内容及个人描述中可以看到,他确实是南京人,1986年出生,后来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现在大部分时间在南京和上海。

合作网站称“**次遇到这种情况”

“月收入50万的真**”请你看电影,遇到这样的好事,网友们顿时沸腾起来,开始疯狂转发。有人称赞“@小鸡快跑1234”的爱情故事很励志,“果然是铁血真汉子”。也有不少人觉得挺夸张,“这是"证明",还是"报复"?”“与其这么**一把,还不如拿这些*去做善事,比包场电影要有意义得多。”而对于“炒作”的质疑,也一直没有平息,“只花了二十几万元,这个人已经在网上*了,而且网站也经常被提到。”除了小伙本身,也有不少人怀疑,这是网站做的广告。

这两天,现代快报记者通过微博多次联系“@小鸡快跑1234”,始终没有得到回复。之后,记者又联系上这家生活网北京站的负责人英琦。英琦证实确实有这件事,不过因为网站和该网友签过保密协议,因此他不能透露这名网友的身份及联系方式。

英琦说,今年6月初,他们接到了“@小鸡快跑1234”的电话,在电话里,他表示了自己想要包场请客的意愿。“一开始我们确实不太相信,但后来发现,他是认真的。”这家网站之后共联系了4家影院,包下了6月27日晚上的4个IMAX大厅,从晚上七八点一直放到11点左右,每个厅能容纳400人,以每张票150元的价格支付影院。*后,对方共支付了25万元,其中电影票花了24万元,网站约有1万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