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学生毕业卖二手充气娃娃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大学生毕业卖二手充气娃娃,6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毕业季“跳蚤市场”热闹非凡。逛市场的小宋发现,有毕业生不仅将充气娃娃摆出来卖,更是抛出惊人低价,“40元可带‘女友’回家”。23日下午5点多,11舍楼下,一个地摊格外引人注目,里外两层围满了人。一个真人大小的充气娃娃斜靠在墙上,夸张突出的胸部、清新的女生头像,惹人注目。

摆摊的是4名毕业生,其中一人高声叫卖,“原价80元,甩卖价40元。”引得围观者一阵阵哄笑,不少男生偷笑,并默默掏出手机拍照,年轻女生看到后一脸羞涩,抿嘴而笑跑过,一小女孩好奇围观时,被妈妈迅速拉走。

卖家王凯欣(化名)说,一个月前,室友购买了充气娃娃,初衷只为图个乐趣,买回来后,没人用过。王凯欣强调,“娃娃是大家的,并非哪一个人的。”那么为何要卖掉?王凯欣表示,“毕业了,带不走,扔了也可惜。”

“如果没能卖出去,会留在宿舍里,给下一届师弟用。”对于大学生使用充气娃娃,王凯欣认为,“应正视自己,有需要就用,不应遮遮掩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