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wifi变身危险wifi你还敢连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手机功能的强大,手机*包、手机网银、支付宝等等与财产相关的手机应用络绎不绝,但是如何才能**在用的方便的同时,**自己财产的安全呢。很多手机族只要移到咖啡厅、KFC等地,**件事不是点餐而是搜免费的wifi,殊不知自己的财产就因为随便连接免费的wifi而被盗空。

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昨日播出“危险的WiFi”节目,解密黑客破解家用路由器全过程,一旦攻击者得手,网民的个人隐私信息、网银资产等均面临*大威胁。该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网民对路由器安全的极大关注。金山毒霸表示,正在内测的路由管理**,就可以****家用路由器安全危机。

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国内用户使用的家用路由器大约有3万台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同时,由于消费者的网络安全知识匮乏,许多人使用默认密码或简单密码,增加了路由器被入侵的风险。

金山毒霸安全**表示,黑客入侵家用路由器*先会尝试破解WiFi密码,也就是常说的“蹭网”。蹭网成功后,攻击者还会尝试拿到路由器的管理权限,进而篡改DNS服务器IP,导致网民电脑频繁弹出广告,或者劫持网民访问黑客控制的钓鱼网站、病毒网站。更严重的情况是,黑客在路由器中安装后门程序,用来长期监听网民的上网数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