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莫斯科跳广场舞引轰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妈莫斯科跳广场舞引轰动,近日,一群中国大妈把广场舞跳到莫斯科红场,而且还引来了莫斯科警察。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众网友调侃和赞叹“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中国大妈广场舞**化的区势”、“大妈这也是弘扬中国文化,增加中国软实力”。

继中国大妈广场舞“攻占”巴黎卢浮宫后,莫斯科的红场终于“沦陷”了,中国大妈的广场舞引来了莫斯科警察紧急赶到。此举引发热议,有赞叹精神可嘉,有反对声音,甚至有网友调侃称“下一站是*星吗“。

@金陵纳兰:中国大妈将广场舞占据巴黎卢浮宫后又接攻莫斯科红场尽显赤红本色。一曲广场舞不但铿锵有力态姿恣意洒脱,而且因地制宜随入随出成为神洲大地一道挥之不去的坚硬风景线。有空地就有阵地,街角高速公路都可挥抡。可是既有益身心又丰富文化的民俗,一旦广宠众意恰似星星之*,不但燃挠居民还燎原着**。

@ermaotao: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中国大妈广场舞**化的区势,中国大妈抓紧把广场舞向***申请**@广西交警:广场舞,我们边走边跳,这是一种态度!它是中国大妈向世界展示自己欢乐精神的肢体语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