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盗窃男子被拘获释后漂尸鱼塘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涉盗窃男子被拘获释后漂尸鱼塘,5月5日,夏文金**盗窃被派出所拘留。后夏文金的遗体被人发现漂浮在鱼塘,警方称“溺水死亡”。家属看到夏文金身上有伤痕,疑夏是被刑讯逼供致死而遭抛尸。普洱市公安局表示,公安机关将认真查明情况,如发现违法违纪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5月5日,38岁的男子夏文金**盗窃被云南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城北派出所拘留,10日,警方决定对其行政拘留8日,但警方没有将此事通知到夏的家属。警方称,因为夏供述和妻子已离婚,孩子不在身边,故无法联系到家人。

李昌秀到发现丈夫遗体的鱼塘坝子

5月14日,尚在行政拘留期的夏文金的遗体却被人发现漂浮在鱼塘,警方联系到家属称,“溺水死亡”。家属看到夏文金的头部、脖颈、胸部、腿部等出现伤痕,质疑为何会出现伤痕,警方解释称:“眼睛和嘴被鱼儿吃了。”守鱼塘的陈得生并不这么认为,“这**是个笑话,鱼儿还小,怎么可能,再说我们养的鱼儿又不吃人。”

普洱市警方说,5月13日晚上11时许,派出所接到行拘所电话称,夏文金行为举止反常,在晚上8时许掐同监室其他人脖子、殴打他人。办案部门向上级**反映后,认为夏文金不适合在行拘所关押,应停止执行关押,并在当晚将夏带往医院体检,体检显示夏文金正常,于次日凌晨释放,将其送回出租屋,交付给一个叫李新发的朋友。等到第二天接到鱼塘****电话,发现夏已溺水死亡。

家属质疑,夏是被刑讯逼供后致死而遭抛尸。事发后,普洱市思茅区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情况跟警方的一致,据段姓检察官称,“不存在警方刑逼”。目前,夏文金的遗体依然停放在殡仪馆。警方称,家属可申请除公安外的任何一家鉴定机构进行尸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