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根廷胜波黑梅西进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阿根廷胜波黑梅西进球,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6点,2014巴西世界杯F组*轮,阿根廷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2-1小胜波黑,取得开门红。梅西破门并造乌龙,伊比舍维奇建功。阿根廷取开门红:本届世界杯*战对阵波黑,阿根廷一度踢的很艰难,但凭借一个乌龙球和梅西的进球,阿根廷拿到了计划中的3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梅西大赛终破球荒:万众期待的梅西本届世界杯*秀,应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除了任意球造乌龙,梅西还凭借标志性的奔袭后破门,这是梅西本届世界杯*球,同时也打破了10场大赛不进球的球荒。梅西在世界杯上满血复活!

波黑*次亮相世界杯:作为世界杯的新军,波黑*次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尽管*战就对阵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但波黑仍然踢的有板有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超球星登场:今天波黑阵中效力中超贵州人和俱乐部的米西莫维奇*发出场,他也是本届世界杯上*位*发登场的中超球星。米西莫维奇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很好的组织起了波黑的进攻。伊比舍维奇创历史:替补出场的伊比舍维奇在第84分钟攻入了波黑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个进球!**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