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小额创业投资好项目推荐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小额创业投资*****,想要创业就要对创业的各个方面有所了解,想要投资创业哪些创业项目**快呢,很多人对于创业项目的选择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创业者能够选准创业项目,把握好经营方法,具备创业者应有的心态,小本经营仍旧可以以小搏大,成就大事业。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小额创业投资*****!

斗腐倌香豆腐连锁店

斗腐倌七品香豆腐“房车创业号”,就是公司流动的业务部,加盟者将车开到不同地方的食品批发市场,就可以为公司的**系列产品寻找打理销售商,公司将“房车创业号”的加盟商支付基本工资和想要的业务提成,业绩突出的加盟商收入可达万元以上。

斗腐倌七品香豆腐斗腐倌“房车创业号”配备了以中华特色名小吃香豆腐为招牌的七大系列产品,囊括了解馋吃、休闲吃、饱肚吃、饮品吃、早餐吃、夜宵吃、送人吃等七大不同需求的产品,创业者可以根据地域特点和消费者需求任意组合产品,开到那里就能*到哪里,销售收入高还无需店铺租金,比开店铺还要*的更多!

罗家臭豆腐

罗家臭豆腐分为两种,一种是灰白的嫩豆腐,一种是瓦灰的豆腐干。嫩臭豆腐下到油锅里炸至金黄色,就可以起锅,吃的时候浇上一些辣椒酱、芝麻酱、蒜汁、香菜、小葱、姜末,吃起来外脆内酥软,味道香浓;灰色的臭豆腐干子,在油里炸的时间需稍久一些,才能炸得透,随着诱人的臭味弥漫开来,豆腐干的表面就会起小泡泡,待色转变成灰黑色,就可以吃了。这样的臭豆腐干子一般切成小块,串在竹签上,炸熟后直接刷上备下的调味酱,趁热食之,香脆可口,颇有嚼头。

罗家臭豆腐作为中华名小吃,可以说是风靡大江南北!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豆腐块,盈利能力却丝毫不逊色!小投入,高回报,风险低,收益稳!开一家罗家臭豆腐店,*全国市场的*!

糖丞相智能糖画机

糖丞相糖画机占地面积不到1平米,花几千元购买一台设备,无需店面、无需技术、不需雇人,在夜市、校门口、超市门口、小吃街、庙会、旅游景点、公园等任何有人流的地方都可经营。

小本创业生意什么好?一直以来手工糖画工艺新手难掌握,速度慢,市场虽好但不被小本投资者看好。糖丞相糖画机不仅画好吃好看,深受孩子和青年男女的喜爱,一键操作迅速秒成,比手工制作更快、更美、更具观赏性。糖丞相糖画机,成为小本投资者致富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