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熊孩子随地小便遭其爷爷连砍4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熊孩子随地小便遭其爷爷连砍4刀,“再乱尿尿,割你小鸡鸡!”看到邻居7岁的孙子又在自家门口小便,盛利怒了。不料“熊孩子”的爷爷站了出来连砍他4刀。这惊人的一幕发生在长沙市雨花区天华路一棚户区内,目前,盛利在医院接受*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句戏言导致血案

“当时他把菜刀藏在了身后,冷不丁就抽了出来!”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创伤骨科见到了伤者盛利。6月6日傍晚,他正和家人吃饭。邻居7岁的小孩突然冲到他家门口,脱了裤子就尿。盛利放下碗筷教育这个“熊孩子”后,又开玩笑说:“再乱尿尿,割你小鸡鸡!”

没想到,这番言辞引起了小孩爷爷陈爹爹的不满,两人随即发生了争执。随后,陈爹爹回身进厨房拿出刀连砍盛利4刀。

创伤骨科的主*医生王志高医师介绍,伤者刚送到医院时,头部大量出血,伤口大概有四十厘米,一度发生休克,经过*救后已无大碍。

“熊爷爷”带着孙子消失

记者随后来到盛利居住的小院子,这里住了5户人家,每间租金200元,一走进院子,便闻到刺鼻的气味。

“院子里喂了鸡,到处有鸡屎。有户邻居做猪皮生意,所以院子里总有一股怪味。天气热了,小孩子随地小便,这里就更难闻了。”盛利的妻子告诉记者,陈爹爹带着孙子住在这里,他没稳定工作,没*供小孩子读书,就带在身边玩,事发后,两个人不见了。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