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醉酒女孩竟群殴乞讨流浪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英醉酒女孩竟群殴乞讨流浪汉,6月9日报道,在英国Cardiff市中心,一群串巴(一个晚上泡几个不同类型的吧)的女大学生暴打一名行乞者。当时这群大学生只串到了计划中6家酒巴的第二家。乞讨男子讨零*,女学生们先是粗鲁地回应流浪汉应该去找一份工作,随即将男子摁倒在地拳大脚踢,并试图脱掉男子的裤子。这一新闻料将在英国引发关于串巴的新争论。

英醉酒女孩群殴乞讨流浪汉,可怜那个男子了,遇到这么疯狂的女孩。我们不禁会质疑,这群女孩真的是喝醉酒的吗?如果当时乞丐没有像她们讨*,会遭到毒打吗?还是这群女孩只不过是借着喝酒的借口想对乞丐侮辱?实在令人想不透的是,都狠狠地殴打了,为何还要脱他的裤子,难道是想“上”他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