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ATM机排队取钱惊呆众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狐狸ATM机排队取*惊呆众人,狐狸排队取*?对你没听错,在人们的印象中,狐狸应该是怕人的。历史上,英国上流社会曾把猎狐当作一项时髦的运动。随着时代的变迁,英国人的这一传统爱好日渐衰微,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日益盛行,狐狸们没有了生命之虞,加之没有什么像样的天敌,于是趁势大肆繁衍,其中一部分逐渐向城镇游移。

日前,一只大胆的狐狸光天化日之下出现在伦敦一社区大学外面,加入自动取款机的排队者行列。狐狸排队取*,在狐狸前面排队的人**没有意识到它的存在,但其后面的一名女子却以谨慎小心的眼神看着它,该女子拉住身边的孩子。照片在社交网站上被大量转发,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

《新闻购物者报》宣称是在伦敦南部刘易舍姆区(Lewisham)拍到的狐狸排队取*照片,其在社交网站上被大量转发。但实际上,这张照片是在伦敦东部霍尔顿的哈克尼社区大学外面拍摄的。许多Twitter用户对这张照片感到吃惊。罗布·德雷(Rob Dray):“多么滑稽的场面啊!一只狐狸也在排队使用自动取款机。”

据悉,狐狸一般有十几年的寿命,这只狐狸对人没有戒心,很可能是因为没有被人伤害过,但它是有野性的,也会攻击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