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受欢迎的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受欢迎的创业***有哪些?今年***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受欢迎的创业***有哪些?如何才能选择好的创业项目?好的创业项目可以让你发财致富!你知道2014年*受欢迎的创业***有哪些吗?

眉飞舌舞冰淇淋

眉飞舌舞个性化餐饮主要从事的是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管理、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及食品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公司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让每个代理眉飞舌舞饮食的人都不会后悔。

眉飞舌舞总部迅速全面升级并发布了旗下*新的柠檬茶客系列。上市短短一个月,无论在小吃连锁业界或者市场都受到了赞誉,眉飞舌舞小吃连锁加盟总部不仅又一次成为小吃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更显示了眉飞舌舞美食小吃对加盟商后期经营的重视,以及扩大加盟市场的信心。

万客湘平江特产店

万客湘土特产品其特点非常的多,它采用来自各个地方的名小吃作为万客湘品牌下的产品。把绿色的,天然的,传承百年、历朝贡品之类的产品共享于万客湘中,这大大的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放心的产品。

湖南万客湘小吃联盟现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公司对加盟者提供了众多的优惠政策。提供免费传授开店经验和技术,提供加盟推广和网店支持,提供无偿的品牌使用。提供了商圈保护政策,让你独享加盟优势,保证加盟商获得更多的利益。

新肠征小吃

加盟新肠征以红色长征文化夺得众人关注的眼光,为其品牌宣传奠定了成功的特色基调。如在人声鼎沸的步行街,消费者首先会被加盟新肠征独特的声音广告所吸引,再而被加盟新肠征的红色长征文化“全副武装”所震撼,进而产生“挺有趣”、“想试试”的消费购买欲。

为了使加盟新肠征别具一格,其总部策划团队专门聘请了毛主席的配音演员做声音广告,消费者在50米外便能听到“毛主席”的声音广告。据了解,加盟新肠征是第一个创新性请“毛主席”做广告的特色品牌。同时其也为湖湘美食找了一位*好的“代言人”,使湖湘美食文化深入人心,与加盟新肠征品牌宣传相得应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