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投资赚钱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投资**创业*****,投资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什么样的创业***可以发财致富?2014年投资创业做什么项目好?想要创业成功,*重要的就是选择好的创业项目。今天,小编就为各位**2014年投资**创业***!

水宜居养生家居

水宜居力求让每一家每一人都能享受生存空间的至高境界,在产品设计中融入了中国古老的易经风水观,特别关注天时地利人居三元素,其产品集装饰性、观赏性、艺术性、趣味性、实用性、功能性于一体,六大系列、数万种产品,全面装点您的客厅、卧房、餐厅、宾馆、广场、书房、厨房、店堂、汽车、办公室、商厦等、营造非凡的人居文化氛围。

产品六大系列高、中、低档次齐全,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家庭、办公室、汽车、店堂的装饰、还是个人单位馈赠礼品或单位定制纪念品,本项目无季节性限制,能为大中小投资者提供一个常年**的好机会!

广州水宜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养生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人们身心灵健康服务,经营方式灵活多样,销售方式得当。近年来,公司又提出动态健康的新理念,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赞扬!无需经验就可以加盟**。

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

弘吉福泰礼品店之如意:如意一种象征祥瑞的器物,寓意:“如愿以偿”及“事事如意”的意思。所以赠送如意没有错的。而福禄寿三星的“禄”星便是手持如意了。带有象征福气富贵的蝙蝠,象征健康长寿的双鹤,摆放于家中,能使诸事顺遂,一切吉祥如意,福寿安康。是赠送亲友的*佳礼物。

弘吉福泰礼品店汇聚了所有吉祥礼品之精华,同时拥有吉祥、风水、镇宅、环保、艺术、装饰等不同喻意的各种礼品种类。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集所有礼品、精美饰品、精品工艺品为一体,价格根据产品的价值合理定价,从几十元到几十万不等,一店顶多店!

先锋蓄电池修复专家

加盟先锋蓄电池修复 创业资源享不停。目前全国已有上百家先锋蓄电池修复店,而且这一队伍的数量正在不断的扩大中。先锋蓄电池修复总部不仅注重技术和设备的升级和创新,也非常注重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能够在央视7套投放电视专题广告,这是对先锋实力的*好见证,也正是因为这一精准、高效的电视专题广告投放,大幅提升了先锋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到先锋的优势,从而为加盟商创造了源源不断的收益。

随着物价的上涨,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于日常生活所需用品都希望可以循环利用,以此减少成本。我国是一个自行车大国,电动自行车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电动车的易耗品是蓄电池,一组电动车蓄电池价格在300元—1000元,而使用1年左右就会报废扔掉。因此,开一个先锋蓄电池修复店成为许多人的致富梦想,电瓶修复+电动车维修+电瓶专卖就等于你一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