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海归创业金点子有哪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海归创业金点子有哪些?海归创业并不是什么神奇的事,只要你有创业梦想,相信成功就在前方不远处。可是,海归创业做什么投资项目好呢?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海归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适合海归创业金点子有哪些?

先锋蓄电池****

北京凯文阳光睿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数名机械和能源方面的**教授,专业致力与机电设备(系统)、智能控制和检测等电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的服务企业。产品包括硬件、软件(PLC和单片机)系统应用范围包括民用、工业等综合项目。追求“核心的技术不可克隆,始终走在蓄电池**行业的**”的经营理念,本着“**,创新,**”的理想和“高质量,高技术,**果”的目标。先锋蓄电池**专卖店推出的**设备让更多的人走向致富之路,靠的是质量和效果,决不造那些虚假而无用的证书来蒙骗客户。

先锋蓄电池**免代理费,投资成本*低在1-2万之间,并且开启区域*家代理,垄断一方,不用担心竞争激烈,成本低、不用担心产品积压问题,是市面上前景*为广阔的绿色产业。先锋蓄电池连锁总部还会帮助当地代理商设计在当地媒体投放的宣传广告,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帮创业者解决任何后顾之忧。

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

从古至今,中国人对“吉祥”的寓意需求从未终止过。不管是重大节日还是日常生活,人们在言语、行为等各方面,无不渗透着对“吉祥”寓意的追求与向往。针对这种未曾沉寂过的需求,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的每一款礼品,100%融合了中国传统的吉祥文化,让每一款产品都向收藏着表达美好的祝愿。单从寓意层面上看,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的产品,是每一位消费者都不会**的礼品,并且是乐于购买的。

正是拥有“永不过季”的产品优势,弘吉福泰吉祥礼品店才可以为经营者、投资者带来“无库存积压”的经营优势。这对于经营者来说,在后期经营可以省却很多烦恼和精力处理库存积压问题,避免产生一些不必要的成本损失。

福音山**养生茶

福音山**茶,自古以来都是人们的*佳饮品,在市场上的需求量很大,有着广阔的利润发展空间。福音山**茶招商加盟为目前商业企业成长的重要手段。截止2009年底,全国的特许体系数量已突破4000个,店铺总数达到33万家,分别比08年增长15%和10%。特许经营连锁120强的销售规模达到 3109亿元,可见加盟事业之发展前景大有可为。

福音山**茶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助你获得消费者认同,成为茶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如果有创业的梦想、尽早的致富,请选择福音山**茶加盟,总部将为你提供*贴心的服务,让你轻松进驻茶叶行业,加盟福音山**茶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