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车撞人现场协警笑容满面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水泥车撞人现场协警笑容满面,2014年6月7日11时许,104国道永嘉桥下镇六岙村大桥东路106号附近,一辆水泥搅拌车行驶中方向突然右偏,撞上一辆摩托车及在路边玩耍的三岁小男孩,造成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男孩经*救无效死亡。水泥搅拌车驾驶员轻微受伤,现已被警方控制,肇事者被控制。事故正在调查中。两位协警事故现场谈笑风生丝毫不顾死者家属感受,照片已经公布引来网友一片骂声。

水泥车撞人协警笑开花,试问一下看到这么惨烈的车祸,有点良知的人都忍不住会流泪,还在现场笑的这么灿烂,还是人么?网友指责协警太没人性,面对水泥车撞人这么悲惨的事情竟然不痛不痒的高高挂起,面对逝者竟没有一丝同情心。

请问那两位笑容满面的协警:出交通事故,两人失去了生命。其中一位还是儿童,你们为什么就那么开心?人家遇到不幸,应有恻隐之心。若是你的亲人遇到不幸,你还会笑吗?收起你幸灾乐祸的愚蠢笑容。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