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高考语文作文题材料主人公在常德桃源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湖南高考语文作文题材料主人公在常德桃源,调查了解,2014年高考湖南卷作文题《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材料中的主人公是湖南省桃源县观音寺镇党委书记唐述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湖南高考语文作文题材料主人公在常德桃源!

如材料中所述,被誉为“*美乡镇干部”的唐述林扎根基层8年,带领乡亲们将穷乡僻壤建设成了美丽家园,“心在哪里,风景就在哪里”也正是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原话。今年3月19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栏目播出的《走基层·蹲点日记:新书记唐述林挥出上任“三板斧”》中,便是以唐述林这句话结尾。

红网记者联系上唐述林时,他尚不知道自己成为了今年高考作文题阅读材料中的主人公。他表示,高考作文题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途径之一,这反映了社会与人用人理念的变化,为群众用心用情办事,心有多宽,舞台便有多大。作为乡镇干部,只有静下心来,用心办事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带着感情为群众服务,才会让群众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