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平民的创业有哪些项目?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平民的创业有哪些项目?21世纪什么***,新颖时尚的东西*有前景,大家也知道目前DIY市场非常广,现在DIY礼品几乎取代了传统的礼品作为生日,节日的礼物。

动漫DIY个性礼品定制行业发展迅猛,成为礼品业发展的一大助推力。动漫店做礼品拥有可观的市场,以及无限的**空间,成为了投资创业界的一匹黑马,受到越来越多时尚潮流人士的青睐。再加上上万种的动漫周边和cos摄影,**关注动漫店,祝好运。

项目选择好的话,发展前景也就好了。主要应该从那些有特色方面去找。我同事上个月辞职后做的产品感觉就不错,他做了小蝌蚪翻译手机的代理,那个产品非常神奇,无需网络,无需打字,直接对着手机说话,马上就翻译成英文并播报出来。据说还可以翻译十几种语言。另外,插了卡还可以打电话,上网,聊天等。

适合平民的创业有哪些项目?他已经和很多旅行社都建立了合作的关系,游客租的话只要200块*,好用的话买一部也就一千多,结果大部分客户都是选择直接买下了。还可以免掉200元的租金,相当于免费体验。这种销售方式感觉非常好。我看他每天都在忙着给旅行社送货。你可以去**一下小蝌蚪翻译手机,看你那个城市是否还可以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