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雨中淡定开敞篷车引调侃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雨中淡定开敞篷车引调侃,前天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侧目,大家都被这辆敞篷车逗乐了。网友们对这辆敞篷车的猜测颇多:到底是司机失恋了还是顶篷开关坏了,抑或是**世界咱们不懂?甚至连“@平安成都”的警察叔叔也前来凑热闹,提示这位司机“容易感冒”。

暴雨中开敞篷车笑翻路人

**雨中开敞篷车,前日10时2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两张照片和一句文字:“下的大雨啊!还一路放着乡村摇滚乐,我和出租车师傅已经笑晕。”照片中一位戴着红色帽子的男子,淡定地在雨中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见图)。

据这位网友王**介绍,她是在搭出租车上班的路上看到的这一幕,“当时在华西口腔医院等红灯的时候,看到就发了微博。”王**说,这辆蓝色敞篷车当时在她所乘坐的出租车左边,敞篷车放着类似“凤凰**”的串烧曲,她和出租车师傅都被逗乐了。

除了这位网友外,在其他路段,也有人见到了这辆敞篷车。网友“肥蛹”说:“我在府城大道上看见他的,蓝车红帽。我当时在车里,一家人已经笑得停不下来了。”

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大家也在积极评论。“可能升起顶篷的按钮坏了。”“人家不是戴了帽子吗?主要是借的车,不会收罢了。”一些网友这样猜测。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样淋着雨开车,或许“人家失恋了,只想好好淋一场雨而已”。还有一些网友则调侃“车主开发了敞篷车的新用途:便携浴缸”,“**的世界咱们不懂。”

网友们乐了一整天,亲切地把这位敞篷车司机称为“敞篷哥”。

警察叔叔:“容易感冒”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也关注并转发了这则微博。交警叔叔还给出了建议:“有敞篷轿车的朋友,在下雨天尽量把顶篷升起,像图中这位驾驶员朋友,一是车内饰容易老化,二是容易感冒,*重要的是影响自身行车安全。”

敞篷哥:“对不起大家”

前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敞篷哥万先生。敞篷哥说,自己今年50岁,是做二手车生意的,这辆敞篷车是他买的二手车。万先生说,他已经在**朋友圈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知道自己*了。对于网上的或褒或贬的评价,他并不怎么在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