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网站称网友“环保绿茶婊”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岳阳市**网站称网友“环保绿茶婊”,昨日,湖南岳阳市**门户网站官方微博遭网友强势围观。微博截图显示,在评论回应网友质疑东洞庭湖保护区一处垃圾混烧场无人管理时,该官微竟然声称,对方和另一位转发的网友是“环保绿茶婊”。就此,@岳阳市**门户网站随后发出置顶微博道歉,称系“工作失误”。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一位谭姓负责人向南都记者透露,相关工作人员已被内部批评。

官微回应投诉语出惊人

事起岳阳网友@洞庭湖鸟人2日下午发出的一条微博。该网友在微博中提到,在当地东洞庭湖保护区春风站北边约300米处,有一个新建的简易垃圾混烧场,日前他发现那里堆了很多垃圾,没有处理,“从外观看变成了一处无人管理的垃圾场。”

昨日下午,@洞庭湖鸟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说,此事是他当天在洞庭湖保护区拍摄鸟类时发现的。他说,这个垃圾混烧场就在洞庭湖保护区的东面。

截图及转发记录显示,这条微博**时间被网友@山鹰加错转发了,紧接着另一位名叫@湘潭环保迪迪的网友也跟着做了转发,再接下来就是@岳阳市**门户网站。出人意料的是,这个认证为“岳阳市**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的账号转发评论,“烧不得,埋不得,堆到原博和你这个环保绿茶婊家去吧!”

**百科“绿茶婊”词条解释,该词出自2013三亚海天盛筵事件,泛指外貌清纯实质不然的少女。

网友叹用词“时髦”

岳阳市**门户网站即该市**官网,其主办单位是岳阳市**,承办单位为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该网站的介绍称,“岳阳市**门户网站是在岳阳市委、市****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门户网站……是展示岳阳形象的总窗口,为民服务的总平台,联系群众的现代化桥梁”。

“没想到遭官方微博这样(评论)。”网友@湘潭环保迪迪昨日下午对南都记者说,他是个环保志愿者,虽然身在湘潭,平时也关注岳阳的环境问题,岂料被对方官微称为“绿茶婊”。曝光此事的网友@洞庭湖鸟人亦向南都记者表达了类似不满。“(真让人)哭笑不得,有关部门对待我们环保志愿者的态度、观点就不对。”

此外,一些网友也加入到了围观行列。网友@张洪峰就感慨,“**官方语系真时髦!”另一位网友@射手小竹子2世则评论,“毫不掩饰,真实!赞一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