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体引领潮流网络蹿红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张扬体**潮流网络蹿红,要说当下的网络热词,“秀张扬”***当其冲。在5月20日起因腾讯《疾风之刃》在广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投放*幅广告海报,引发了学生一族对“张扬值”的热衷。尽管一种高校的参与让腾讯游戏6月测试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张扬体的持续发酵,已经扩散到了社会的各个层面。

张扬值一出,张扬体持续发酵。在《疾风之刃》随后举行的官方活动中,不少好奇而来的玩家和网民,纷纷拿出自己的昔日张扬照片甚至视频,和网民们分享自己的青春。在张扬之举越来越多之后,网络上也开始出现了一些反对的声音,有网民称中国教育就有不要过分张扬的思想,这种鼓励学生,将张扬作为个性的宣传手段,或许不会全部都是正能量。

但年轻网民们不买账,当下社会压力*大,个性压抑往往无法释放。秀张扬的做法,让不少网民表示自己年轻过或者正年轻,一些看似格格不入且大胆的想法,是应该借着青春这个*特的资本阶段去体验一吧。勇敢去做喜欢的事,勇敢和爱的人去表白,勇敢的去向学霸挑战……张扬无需解释,成为当下网络一种除“说走就走”之外的**潮流,那就是“说干就干”。

至于窜红的张扬体,有产业人士也表示可以客观的认可和接受。网民们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一些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疯狂”举动的危险,也有人看到了青春活力的无限。至于张扬是否应该代表个性,**网络时评人唐枫说:“如果你想做的更好,别人说你太张扬的话,那就张扬给他们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