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公务员吃空饷10余年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陕西一公务员吃空饷10余年,据了解,米脂县水资源管理办是县水务局一个下属单位,有公务人员40余人。5月初,有网友反映,水资源管理办一姓王的职工,长期在外兼职,拿着双份工资。网友称,像王某这样严重损害了社会公平,可该县相关部门迟迟未作处理。

公务员吃空饷10年,陕西米脂县水资源管理办王某吃空饷十余年,同时在县联通公司兼职,领双份工资,已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发现了就处理,没发现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吃空饷可怕,这位**的解释更可怕。该县水资源管理办负责人回应道:他家庭情况困难!

**:家庭情况困难”,实在是气愤。气愤的原因在不公平感。这边不干活领*,那边还有一个油水好的公职,一个月领双份工资,被群众举报,其**护短说其家庭困难。吃空饷,其实就是贪污,就是犯法,家庭困难就理所当然?什么逻辑?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应该吃空饷,这不是吸我们纳税人血吗?对相关**必须重责!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