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两少女疑遭39人轮奸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马来西亚两少女疑遭39人**,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该国北部吉兰丹州发生骇人**少女案,可能多达39人**两名分别为15岁和17岁的少女,警方在5月30日已逮捕13名嫌疑人,并在追捕其他涉案人员。

两少女遭39人**,**事件发生在5月20日。警方说,这些人将两名少女诱拐到一处废弃窝棚中,蹂躏她们长达数小时。警方相信,施暴者中的大多数当时吸了毒。

警方说,眼下遭逮捕的13人全部来自案件发生的那个村庄,一些人有血缘关系,警方日前逮捕了13名****两名花季女孩的嫌犯,这其中包括了一名父亲和他的两个儿子。警方逮捕的13人年龄从15岁到38岁不等,正在抓捕其他的涉案者。

警方认为,施暴者肯定超过10人,但可能没有媒体报的39人那么多。他们怀疑有些施暴者对两名少女施暴不止一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