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回应扎死蝴蝶装扮仙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景区回应扎死蝴蝶装扮仙子,24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宝天曼景区在*届“蝴蝶节”中推出的“蝴蝶仙子”,是将上百只活蝴蝶用钢针直接扎死在洁白的石榴裙上的。该报道描述称,当时有些蝴蝶还在颤抖,“看到此景,现场的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报道一出,引来骂声一片。

宝天曼景区对此回应称,活动中用的是从北京采购来的商品蝶,且作装饰时蝴蝶已经死亡。“蝴蝶仙子”放飞蝴蝶环节时,一工作人员一时贪玩,将死蝴蝶当做蝴蝶标本别在蝴蝶仙子的衣裙上,并非媒体报道的将蝴蝶直接扎死。该工作人员为景区临时工,纯属个人行为,已经被景区开除。

然而,景区的回应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反而引来更多质疑: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幕当天“贪玩”,景区的策划指挥是如何进行的?仅仅是一时贪玩,就有足够的耐心扎上百余只蝴蝶吗?这些仍是待解之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