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村民路边种罂粟当佐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怀化村民路边种罂粟当佐料,昨日,记者从省高支队怀新大队洪江中队获悉,该中队交警在排查道路安全隐患过程中,发现高速公路旁的菜地里种植有罂粟,高速交警及时联系驻地公安查处了这种违法行为。

5月19日上午10时30分,洪江中队交警在排查道路隐患至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2206千米处时,发现高速公路旁的一处损坏的隔离栏外有一片菜地,里面竟然种植了28棵罂粟,并且罂粟已经挂果。高速交警立即联系驻地公安机关横岩派出所,告知警情并在附近寻找菜地的主人。

种罂粟村民姓朱,就住高速公路附近。这些罂粟是开春时种植的。为了不被发现,朱某还特意用帆布和竹子制作简易的围栏对种植的罂粟进行了遮挡。据他说,种植罂粟是为了获取罂粟壳作为炒菜用的佐料,而罂粟叶芽则可以入菜。该案目前已移交横岩派出所处理。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