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机接在越华人紧急撤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包机接在越华人紧急撤侨,中方从即日起已提升中国公民赴越南旅游安全提示级别,暂停部分双边交往计划,并将视形势发展,研究采取进一步措施。自今年5月13日起,越南多地发生***烧外国企业的严重**事件,造成中国公民伤亡和财产损失,破坏了中越交流与合作的气氛和条件。为此,中方从即日起已提升中国公民赴越旅游安全提示级别,调整为“暂勿前往”,并暂停部分双边交往计划。

事态进展,中国已接回超过3000名在越公民,经向***了解,越南发生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事件后,在越南的部分中方人员开始返回国内。截至17日下午,已有3000多人回国。18日,中国**安排的两架南航包机抵达越南,将在河静省**事件中受伤的中国公民全部接回国内。随机接回的,还有在越南**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冶集团等企业290多人,其中包括百余名受伤人员。

同时,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部门已协调“五指山”等总数5000客位的5艘客轮前往越南河静省接回我部分在越人员。南海救199轮将前往相关海域待命,直升机B-7136在三亚待命,南海救115在东方港待命,提供应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海南省海事局负责24小时跟踪前方船舶,**前方船舶航行和人员安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