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一学生坠楼死前曾发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衡阳南一学生坠楼死前曾发帖,5月15日早上6时30分左右,衡阳市南华大学城建学院一名学生从教学楼6楼坠下。下午5时许,南华大学一位相关负责人证实,坠楼者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前,5点36分,有网名为“桃园果断不结义”的人在百度“南华大学贴吧”上发出一个帖子:“今日即将在1教赴死”。早上6点30分左右,一位在南华大学内施工的工人看到,在南华大学一教学楼的6楼北侧,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争执,随后男生往教学楼南侧奔去,随即从南侧的弧形阳台纵身一跃。

事发后,在南华大学的学生QQ群流传着一则学生“初步调查”的消息:跳楼者为城建学院道桥专业,可能曾留级。不过,这些信息尚未得到校方确认。

笔者拨打负责南华大学片区的红湘派出所负责人电话,截至15日下午5点仍没人接听。南华大学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跳楼学生已经死亡,目前跳楼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另据多方了解证实,湖南南华大学道桥1201班学生肖某15日7时许在校园跳楼,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离世。据了解,这名学生2010年入学后因学业问题两次留级。跳楼前在南华大学贴吧发表贴文,称“今日即将在一教赴死”,校方曾赶到现场劝说。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