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航母不值钱仅需1美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退役航母不值*仅需1美分,海上*无霸航空母舰的造价一般在20-50亿美元之间,但退役的航母却是“一文不值”!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退役航母仅需1美分,ESCO船舶公司以1美分的价格收购美国海军退役航母“****”号,该公司将航母拆解出售获利。

廉价出售是因没*拆解

退役航母不值*,据悉,“****”号航母的拆解工作将持续18个月。航母仅需1美分,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官员表示,由于军方难以负担高昂的运输和拆解成本,才廉价出售“****”号。“****”号在被拆解期间仍将归海军所有,海军人员将到场监督拆解工作。

“****”号航母数据

退役航母不值*仅需1美分,“****”号航母于1956年服役,排水量8.1万吨,舰长324米,舰宽39.6米,该舰于1994年退役后被拖到罗得岛,准备改造成博物馆。但由于当地在资金方面存在问题,这一计划一直未能实现。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